close

IMED SPA北車面洗 (4).jpg

長大以後得了一種懶惰病

連保養嫩臉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感覺怎麼保養都不夠

肌膚一直很缺水

又常常遭受PM2.5的侵害

決定到北車的IMED SPA看看二代專業面洗能不能救救我的乾燥肌

 

IMED SPA北車面洗 (5).jpg

IMED SPA北車面洗 (3).jpg

IMED SPA的所在地算是北車的精華地段

從北車M8出口出去

在仁愛眼鏡樓上

很好找的地方

一進門感受到店面採光很好

櫥窗裡展示各式各樣可能會用到的保養品

也因為IMED SPA主張無毒保養

所有用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的喔~

 

IMED SPA北車面洗 (6).jpg

大家有發現亮點嗎

櫃台的左側有一台膚質檢測的機器

在這裡第一次面洗都會先做檢測

了解膚質的狀況才能適時的補給

 

IMED SPA北車面洗 (10).jpg

我的嫩肌怎麼會變這樣...

放大檢視一切都變好恐怖

數字會說話

這些都是肌膚缺水的鐵證

看來真的需要好好補水了

 

IMED SPA北車面洗 (9).jpg

除了做肌膚檢測之外

還會調查一下保養習慣

美容師也會問問平常用的保養、彩妝品牌

並結合膚質狀況給改善建議

 

IMED SPA北車面洗 (11).jpg

美容師還給我一張名片

名片打開是常見的有害物質清單

這些成分不是完全不能在產品裡

要看比重

但也要盡量避免使用

 

IMED SPA北車面洗 (2).jpg

我今天做的是一般的面洗課程

原價999

第一次面洗可以用588的體驗價

如果有覺得需要加強的地方

下面也有詳列各種可以加價的課程內容

 

IMED SPA北車面洗 (7).jpg

IMED SPA北車面洗 (12).jpg

面洗的房間就在這裡啦

這個燈光給人非常放鬆的感覺

每個房間都有拉門

不用怕被打擾

房間內也有衣櫥可以放衣服和包包

放好東西換上IMED SPA給的衣服

馬上就能開始啦

 

IMED SPA北車面洗 (13).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大臉(哈哈)

超級正面

可以看到明顯的痘痘

也有點角質增厚的狀況

因為有上一點妝

所以美容師先用La Mav天然的卸妝產品幫我洗卸

 

IMED SPA北車面洗 (14).jpg

接著就是用這台二代專業面洗機

它會同時給水與吸水

採用水漩渦的原理把過多的角質與粉刺代謝

 

IMED SPA北車面洗 (19).jpg

面洗機器洗完的水

好~恐~怖~阿~

水超混濁還有一些死皮在水裡漂

 

IMED SPA北車面洗 (15).jpg

面洗結束後

就是來到敷泥膜的步驟

La Mav泥膜實在跟我的膚色很接近(哈哈)

美容師會將臉和嘴唇蓋住

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最棒的是美容師連脖子也照顧到了

還會在脖子後面墊一個熱毛巾幫助放鬆

 

IMED SPA北車面洗 (18).jpg

面洗完會再做簡單的保養

整個程序結束後皮膚變超好

額頭上的痘痘也變得比較平

我覺得最有感的是額頭的角質變少了

這張照片是素顏而且沒有修圖喔~

呈現最真實的狀態給大家看

 

IMED SPA北車面洗 (16).jpg

IMED SPA北車面洗 (17).jpg

IMED SPA的廁所非常乾淨

 還有附設淋浴間和烤箱

如果有做全身SPA的人可以使用

 

IMED SPA北車面洗 (1).jpg

保養程序結束後

美容師會介紹今天用到的產品

我用的是La Mav的系列

是澳洲進口的天然產品

用起來感覺非常舒服

一直聞到各種柑橘類、花果類的香味

而且用完真的有種皮膚在呼吸的感覺

 

IMED SPA北車面洗 (20).jpg

每次做完SPA都會有想吃東西的感覺

明明只是躺在那裡也覺得很累(哈哈)

水果和茶當然是不可少的

 

IMED SPA北車面洗 (8).jpg

IMED SPA還有一些貼心的小細節

比如說他們用的水都是用經過過濾的

因為不希望客人的皮膚接觸到自來水中太多雜質

還有IMED SPA不接散客的男客人

除非是已經去過的會員帶男友、老公去才會接受

更貼心的是

IMED SPA覺得只有定期面洗是不夠的

日常的保養也很重要

所以可以掃描他們的LINE@

詢問他們自己保養品的成份適不適合

---------------------------------------------

真心話老實說

之前去過某間醫美診所的SPA部做臉

但那一次因為一直被推銷

真的感覺很差

從此以後很排斥

但是這次讓我對做臉改觀許多

因為做完太有感

而且美容師沒有狂推銷

這樣的真誠對待讓我還想去面洗阿

把關於IMED SPA的資訊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6樓(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電話:(02)2361-2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到22:00(每月雙周日店休)

IMED SPA line@:izp1229b(點我)

IMED SPA的官網(點我)

IMED SPA的FB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