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角質洗顏幕斯 (2).jpg

這次一收到Ciaoke喬科去角質慕斯

忍不住立馬把它拆開來用

以往聽到去角質會聯想到磨砂之類的產品

這支去角質居然是慕斯的劑型

更溫和、不傷害肌膚

一定要get一支

 

去角質洗顏幕斯 (3).jpg

外包裝上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

我本身是缺水的敏感肌

所以在選用保養品時會很小心

剛好這支去角質慕斯很溫和又補水

連敏感的缺水肌都能用了

中性、油性也沒問題

 

 

去角質洗顏幕斯 (5).jpg

Ciaoke喬科去角質慕斯最主要的成份是無患子酵素

酵素能溫和的溶解表皮老化角質

還含有小黃瓜萃取液、杏仁酸、白楊柳萃取液、甘草酸二鉀

甘草酸二鉀聽起來蠻深奧的

我查一查發現它是個好東西

通常在保養品中扮演抗過敏和抗炎症的角色

敏感肌的我已經把它加入好友清單了

 

去角質洗顏幕斯 (6).jpg

話不多說來用用看

擠出來的泡泡果然非常綿密

泡泡越綿密越能將毛孔清潔的一乾二淨喔

 

去角質洗顏幕斯 (7).jpg

Ciaoke喬科去角質慕斯可以用在全身

包含臉部都可以

我把泡泡擠在手上塗開

稍微按摩一下

泡泡變成豆腐渣狀

表示肌膚內的老廢角質隨著慕斯代謝了

 

去角質洗顏幕斯 (1).jpg

水沖掉後再用衛生紙或毛巾吸乾就OK了

雖然肉眼無法明顯的辨識

但我請大家摸摸我的手背

看看哪隻手用過Ciaoke喬科去角質慕斯

結果大家都說很明顯左手摸起來比較嫩

可見慕斯真的發揮了它的功效

而且洗完不會有緊繃感

 

去角質洗顏幕斯 (4).jpg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角質不用天天去

一週2到3次就可以了

畢竟肌膚生成角質也沒那麼快速阿~

Ciaoke喬科去角質慕斯哪裡買的到呢?

寶雅、光南、小三美日、86小舖都有在賣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看Ciaoke喬科的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