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對幾米的熱愛,因為喜歡幾米的畫風,所以常常會收集他的繪本,簽書會當然也去過,給幾米本人簽名的那一刻簡直激動到不行,這次很開心接到上品寢具床墊館的邀約,有機會體驗幾米獨家授權的抱枕,我超興奮的啦!!!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因為材質上使用100%純棉,摸起來很柔順,放在辦公室當靠墊使用了兩三週,抱枕還是像剛開始收到的一樣,原圖重現幾米畫風的高彩度,沒有退色,也沒有起毛球的跡象,用了背部也不會悶悶的,整體質感真的很棒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很喜歡正面的幾米原圖,據說是使用數位印染的手法,讓它重現度極高,我也很喜歡背面的材質,午休的時候我都趴在上面睡覺,臉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睡到不想起床了啦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懂縫紉的人就懂這張圖的意義,買東西要看質感好不好可以從縫線上得知,上品寢具的幾米抱枕做得很好,夜市賣的枕頭都縫得亂七八糟完全不能比,可見上品寢具對於產品的細心與用心,連小細節都不馬虎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這個系列還附一個可愛的抱枕專屬提袋,這樣帶去公司就超方便,不用再幫它找袋子,也不怕他髒掉,收在這個提袋裡就行了

 

songbeam上品寢具.jpg

我對幾米的喜歡有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誤),不只是對幾米的喜歡啦!這次的抱枕我真的覺得質感很好,是有溫度的商品,很值得收藏,也值得用新台幣把它下架,上品寢具與台灣文創產業的結盟需要大家支持一波,連結在此:http://www.songbeam.com.tw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