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ET (5).jpg

Feret費雷夫人這個品牌源自於1878年的法國

距今已經一百多年

在台灣等一百多年才等到它

一定要來仔細瞧瞧

 

FERET (2).jpg

剛送來的時候我一打開包裹有點驚訝

很少看到廠商出貨會下這麼大的保護功夫

產品被重重防護包圍著

取出時當然是完好無缺的狀態

從這點就看出廠商對產品的用心阿

 

FERET (3).jpg

將防撞條們取出後

便可以看到主角

蜂蜜修護凝膠、蜂蜜修護石以及使用說明書

主角本尊真的好有法式古典風情

拿到忍不住陷入自己是那個年代的貴族幻想

 

FERET (1).jpg

蜂蜜修護凝膠的包裝是管狀設計

容量50g

成份富含蜂蜜與來自普羅旺斯栗橡木萃取液

還帶著玫瑰香味

這條蜂蜜修護凝膠已經成為我的辦公室小物之一

我都拿來當護手凝膠在使用

陪伴我在忙碌的工作之於舒壓一下

 

FERET (10).jpg

把它擠出來給大家看看

質地透明、滑順、不黏膩

保濕效果十足

還會飄出很法式風情的玫瑰香(我的大愛就是玫瑰香)

很適合當作夏日的保濕好朋友

 

FERET (6).jpg

這個是神奇修護石

顧名思義它是顆石頭

也真的很神奇

我打開的時候不敢相信石頭有修護肌膚的功用

只要沾溫水就能塗在身體各處

 

FERET (7).jpg

神奇修護石採用天然的明礬石為基底

主要功能是除毛後的護理

抹在腋下的話還能幫助去除臭味

如果男生刮鬍子後也能用這個塗抹在臉上

減少除毛引起的不適感

是男女通用、全家大小都能用的修護石

 

重點是

因應另一半各種無理的期待

送禮物裡已經想不出什麼好法子了

這兩項產品不管是送給男友或是女友

對方都會很驚艷、開心

 

『給他/她禮物提案』購買通路如下

 

專屬Bloomiracle的好康

購買時可輸入優惠碼ALD02

可享8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