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赫本1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

你想買衣服的時候偏偏衣服不完美

看到中意的款式卻不合身

不然就顏色不對

我超常遇到!

所以這次收到小赫本的邀請超開心

終於可以解決各種對衣服的疑難雜症

因為一切都可以客製化阿

這項服務讓人感到好喜啊哇ㄙㄟ~

 

 

/本篇感謝小赫本邀請/

 

 

小赫本是由兩位顏值爆表的闆娘開創的平價手工訂製服事業

兩個人因為有興趣就去學了縫紉

把氣質典雅的風格以平價的價格帶給大家

而且 完 全 客 製 化

簡直就是小資女的福音

 

 

小赫本原本就有網路店面和粉絲團

但為了讓大家能更直接的了解衣服的質感

所以貼心的闆娘決定用工作室讓大家試穿

而且小赫本位在交通很方便的地段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走30秒就到了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乾淨明亮的採光、美到逆天的老闆娘

還有一股很清香又難以忘懷的香味

原來是闆娘在桌上放了超可愛的蠟燭

小赫本3.jpg

上面的裝飾還會轉動!超療育!

美美的闆娘說他會在每件衣服上噴上香水

讓收到的人同時獲得視覺和嗅覺的享受

我試穿的時候感覺自己掉進了一朵香香的雲朵裡面

 

 

進門後換上可愛的拖鞋

小赫本2.jpg

 

 

映入眼簾的是看起來很蓬鬆的沙發

坐上去都感覺心情愉悅了起來

如果來這邊訂製衣服一定非常的放鬆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小赫本4.jpg

 

 

現場款式應有盡有

衣服的年齡層也不侷限

我跟媽媽都挑的很開心

小赫本1.jpg

 

 

以下就是我與媽媽的伸展台(笑)

 

 

首先是羊絨大衣系列

小赫本6.jpg

除了大衣款也有斗篷款

一件都只有800~900公克

穿起來很輕盈

顏色都可以依照喜好訂做

我就超愛左下那種紅色

穿起來氣場很強

媽媽穿的灰色和白色也不會因為是冷色調就看起來沒精神

反而是透過俐落的剪裁

將整個人質感提昇

看起來很有高階主管的俐落感

而且羊絨材質最怕的就是穿起來刺刺的

但是小赫本挑選的羊絨一點都不扎皮膚

還很保暖喔

 

 

再來登場的是皮衣系列

小赫本7.jpg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衣櫃裡有一件材質極佳的皮衣

想要穿走帥氣風的時候隨時可以耍帥

這次到小赫本試穿的皮衣就真的超讚的

質感破表

如果一到十分給這件皮衣打分數

我給他十一分

從來就沒穿過這麼貼身又輕盈的皮衣阿

如果是身型跟我不同的捧油也不用擔心

因為小赫本全部都可以量身訂做

所以一定可以穿上最適合你的皮衣

而且連皮衣的顏色、袖口要不要拉鍊等等

全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喔

小赫本的衣服穿起來都不會笨重

因為他們特別採用綿羊皮的材質

我只能說我太愛它了

穿過它以後再去穿其他的皮衣都覺得不合

 

 

小赫本8.jpg

媽媽也有穿皮衣系列

這件是蕾絲和皮衣拼接的組合

帥氣中又不失浪漫

小赫本創造各式各樣的獨特給大家

穿出去根本不用面對撞衫的窘境

 

 

第三個系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軟呢粗花系列

小赫本10.jpg

就是小赫本主打的風格啦

這麼有質感的衣服不用萬元就可以帶回家

款式也是很多樣

有大衣兼洋裝的絕美氣質毛呢

就像上面穿的那兩款

兩種顏色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左邊的黑色看起來比較正式、端莊

右邊的粉紅色感覺就很俏麗、浪漫

粉紅色的下襬還做了不同材質的拼接

看起來更飄逸

不知道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

扣子的款式也不同

袖子的長短也不同

這所有的改變都是可以訂製的喔

 

 

除了上面介紹的款式

軟呢粗花還有比較休閒又不失典雅的棒球外套款款式

小赫本5.jpg

也就是在這張合照中

我批在肩上的這一款

現場也是有好多顏色可以參考

 

 

如果想要其他顏色怎麼辦呢?

不用擔心

所有的布料都可以自選顏色

光是軟呢粗花系列就有非常多

選色的本本翻開身心靈瞬間被療育

(這張照片只是冰山一角)

現場闆娘還會跟你說明每塊布的特色、厚度等等

小赫本9.jpg

 

 

在來之前我懷疑這材質我駕馭得了嗎?

但殊不知試穿完之後

全部都想帶回家!

而且小赫本的吊牌有質感的

會依照不同款式做改變

小巧又精緻的玫瑰金超美的

小赫本11.jpg

 

 

最後媽媽帶回家的是這款

按我連結到闆娘的美美試穿

Copy short URL

小赫本12.jpg

浪漫又高貴的洋裝

因為媽媽平常也有在縫紉

但是拿到忍不住讚嘆這件手工製作到底要花費多大的時間啊

縫紉這些密密麻麻的珠子是非常耗眼力的

這件也有縫上H鐵牌

雖然小巧卻為這件衣服加分不少

再看這個縫線就知道小赫本的品質不馬虎

回家後媽媽還跟我說他今天要開心的睡不著了!

 

 

美麗的闆娘偷偷透露之後會有電繡的服務

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暖心設計

期待期待

 

 

朝聖資訊如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9號13樓

Facebook搜尋:Miss Hepburn 小赫本手工訂製服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