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奇美女人 (6).jpg

從來沒有做過指甲的我

要把處女秀獻給奇美女人啦

據說奇美女人原本開在南港

最近在捷運港墘站附近新開了內湖店

就這麼剛好開在我去公司的路上

順路成這樣是逼我常常去嗎(哈哈)

 

內湖奇美女人 (1).jpg

這次做的是凝膠美甲

我選從上面數下來第二組

但是我覺得素色那三隻的顏色不太適合我

對我來說看起來會太暗沉

所以我請美甲師幫我選了紫色系顯白一點的顏色做搭配

顏色和上面的小金飾都可以更換喔

 

內湖奇美女人 (2).jpg

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Emily

工作起來非常沉著冷靜、仔細

小小一片指甲要在上面大作文章

需要百分之兩百的專注力阿

在開始彩繪之前要先進行手部的保養

先把指甲修齊

並把旁邊多餘的死皮修剪掉

 

內湖奇美女人 (7).jpg

所有使用的挫甲工具都會住在裡面殺菌

客人用起來也比較衛生

 

內湖奇美女人 (3).jpg

之後就是塗上層層的護理與打底

才能開始進入重頭戲喔

 

內湖奇美女人 (8).jpg

奇美女人有很多款指甲油

我這次用的是圖片中的日本進口指甲油

店裡面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擺出來十分壯觀

讓我少女心爆棚

很想把整櫃都帶回家

 

內湖奇美女人 (4).jpg

真心覺得美甲師真是個非常耗時傷眼力的工作

全天下的美甲師都辛苦了

等了許久之後終於來到我衷心期盼上色時間

圖片中美甲師在塗的就是後來選定的淡紫色

塗上去感覺超有氣質的(自己說)

大家有發現亮點嗎

那就是美甲師手上的白雪公主

我覺得超可愛的(哈哈)

 

內湖奇美女人 (5).jpg

由於今天做的是凝膠

為了節省時間

要左右手開工

左手畫完放到機器裡面

同時間右手正在上色

非常繁雜的過程

但只要成果出來是美的

一切就都值得了

 

內湖奇美女人 (9).jpg

登愣!

是不是真的超美

淺紫色氣質滿分又顯白

很適合我的小麥肌

粉紅色的大理石紋成熟中帶點可愛

再黏上金色的裝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超喜歡的

前幾天去銀行辦事

行員都忍不住問我去哪裡做指甲

因為實在太美了他也想去做

 

我的美甲初體驗就完美結束啦

有興趣的捧油我把資訊貼在這裡喔

奇美女人內湖店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0:00-21:00

連絡電話:(02)2627-6256

Line:vjr6503g

FB粉絲專頁名字有點長 可以搜尋:奇美chimei國際美學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