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need our help.png

這幾年常常在新聞上看到北極熊日漸消瘦、海龜吃過量塑膠而死、工廠排放過多廢氣造成本地空氣汙染

就算如此

也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隨身攜帶餐具的人

直到看到一位我很敬佩的youtuber台客劇場

拍攝了一支影片《便利人生一週累積多少垃圾

影片中記錄一週我們會使用多少塑膠

看完才知道原來我們便利的日常生活中製造出許多環境殺手

於是我開始尋覓好看又無毒的餐具

 

DSC09154.jpg

CornFlower團隊研發出一系列以PLA材質製成的餐具

所謂的PLA就是指植物澱粉

植物澱粉來源取自玉米

餐具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耗損後丟棄也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能自然分解在土裡

是非常環保的材質

 

DSC09157-3.jpg

首先出場餐具是 燈愣 超級古錐的冰淇淋杯

我一開箱

旁邊的人全都搶著要這個杯子

我只能說設計的人實在太有才了

冰淇淋的造型好適合炎炎夏日拿出來喝水

最厲害的是 完 全 不 漏

放在包包完全不擔心包包溼掉

還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超想包色的阿

 

DSC09161.jpg

冰淇淋頭這個很像小櫻桃的裝飾是可以拆的

非常方便好清洗

扣住的時候還能當拉環

我都提著這個杯子到處走來走去

如果有自備吸管

也能裝在這裡喔

 

DSC09160.jpg

底部還有品牌的標示CornFlower

還有一個大亮點

Made in Taiwan

如此好的國貨怎能不支持一下

 

DSC09184.jpg

這個杯子還得到2014年的金點設計獎

果然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杯阿

 

DSC09162.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 絕美皺摺碗

雖然說它是用PLA材質製成

不過不管是功能還是外型都不輸給其他的碗

皺褶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還能止滑

如果家裡有洗碗機

機洗完全沒問題

可以耐溫20~100度

用來裝湯也大丈夫

 

DSC09163.jpg

與皺褶系列的環保餐具配一組

時尚滿分

做環保愛地球的同時當然別忘了要美觀、好看

 

DSC09168.jpg

還有藍色海洋風的組合(碗跟餐具是分開賣的)

一開箱我自己驚呼聲連連

超喜歡藍色的皺褶餐具組搭配白色的碗

質感爆棚

 

DSC09165.jpg

這個餐具組裡面有附筷子、叉子、湯匙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一組

方便攜帶的設計

讓你帶著它走遍全世界

偷偷告訴大家我最在意的點-湯匙的弧度和大小

之前用的那組環保餐具湯匙匙面就小到不行

弧度也很淺

根本無法用來喝湯

會在乎這個點是因為我超愛喝湯的(掩面)

但是CornFlower的湯匙居然滿足了我龜毛的要求

我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旅行餐具組

出門也不用擔心喝不到湯了

 

DSC09173.jpg

CornFlower的產品都經過SGS檢驗無塑化劑及重金屬

而且因為是100%由植物澱粉製成的餐具

不像外面很多都是混合小麥+5P塑膠的假環保餐具

所以CornFlower的產品不含任何石化毒素

小孩、孕婦、所有人都能安心使用

 

DSC09171.jpg

其實對於環保

我也還在努力的跟上

但只要大家都願意為地球做一點

相信我們的生活環境會越來越好

下次購買餐具的時候記得選擇CornFlower的玉米食器喔

官網連結:http://cornflower.qdm.com.tw/

 

arrow
arrow

    愛喝奶茶的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